大阪,對於來這個地方我都是只有一週計劃就出門的~所以超級隨心所欲的...
與上次不同這次多了一個三井outlet,不過還是東京的三井比較優..

大阪outlet走透透( Rinku Outlet與鶴見三井OUTLET)




第一天到的時候,先坐到rinku outlet,要去SEE..(因為上次在這挖到很多寶)



交通:
前往Rinku Outlet,到達關西機場出關後往12號站牌等候即可~日幣¥100。
有平日與假日的時刻表~

坐上車後行駛一段時間,看到這個摩天輪後就是快到了也請準備好要下車囉!!


其實上次有點第一次買,光在
Samantha Thavasa就買瘋了,所以這次去衣方面也沒甚麼好看的,另一方面上次買的好像還有的還沒背出去過二次。所以不買了...

再來由於是剛換季,天氣又還很熱,秋裝上了,一點購買慾望都沒有,都是長袖...難怪在台灣在寒流來時,把羽絨衣搬出來都大賣,天氣也影響購買慾望耶!!
接著真的是"創舉"阿,我一個東西都沒買,只花了一百二買金平糖。。。
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不過應該是還沒大開殺戒吧!!!

不到三小時,我就離開這個讓我兩手空空的outlet,坐上電車直達大阪なんば難波站。

哀第一天不是血拼日阿~又是一樣東西都沒買....走走走走去飯店囉~

而osaka另外一個outlet則是鶴見三井OUTLET

交通:在地下鐵長堀鶴見綠地線門真南站下車,下車後從3號出口出去,看見一個大型體育場後再繼續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

為什麼硬要來這個呢,因為有個無印良品阿~想說看能不能挖到寶...結果又是有點失望,因為只買到兩個,東西還真少..沒想像中的像山一樣的東西擺著賣。
其中又見adidas拍賣,咦!鞋子算下來也還要一千多台幣。算了....
這次沒讓我空手,買了兩件衣服,但是還是有點小失落,因為手很輕,行李箱很空,這樣推它們的時候,都滾來滾去耶。

--------------------
宿・日本橋SUPER HOTEL(絕佳地點,地鐵日本橋出來往黑門市場一上樓梯後走沒幾步就可以到了),附近可以走到道頓堀,南海通,心齋橋真的用走的就可以到了...超推薦呦♥♥♥♥♥♥♥♥♥♥



arrow
arrow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