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終於來到了~
從2004年開始的四月有一個重要節日---結婚紀念日
在2009年又多出一個重要節日---BIBO的生日
在2011年的今年四月,五弟從澳洲留學回來了,真的好快喔~一轉眼都一年了,
想想好像才剛結束環島旅遊,一轉眼就一年要回來了。
莫非要在來重溫一下全台走透透,但是我比較想坐飛機出門ㄝ(躺在地板滾來滾去中)

我這個人本來就喜歡找一堆理由買物犒賞自己,又遇到這麼多冠冕堂皇的節日,當然不能放過,尤其那天我姐說要用FB跟部落格做一些事情時,我突然跟他說好久沒買東西了,所以沒發文,哈哈現在終於可以有正當的理由來好好表現一下了~

原本大家夥一同計畫要在雙胞胎小姪子要念小學前一同去迪士尼玩樂的~無奈天不從人願,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tokyo disney landm遇到超強大地震,土壤液化,怎玩啊?

所以雙胞胎的娘還是堅持要去,那只好去更近點的香港了~
話說第一次去的時候,一回來跟大家說實在很彆扭,因為你聽到米老鼠講國語,實在很奇怪....

周圍一堆人都是講國語,感覺沒有出國的FU了~~

正在猶疑之間時,他們還真決定要去跟講國語的米奇問候"早上好"了~

因為R先生正處於忙碌高峰,無法跟我和BIBO一同去,我只好作罷....

但是四月這麼重要的節日我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放過,
算一算可以收到兩個禮物(奇怪明明只有一個結婚周年,哪來的兩個?)

因為從今年起,要改變規則,BIBO的生日是要幫媽咪慶祝的,因為媽咪很辛苦的生下他,所以要好好的感謝媽咪~

所以首當其衝,先趁著這麼母親節的活動,買點東西暖身(誰叫現在都來個滿幾千送幾百的活動),
所以只有小買。

加上最近部落客當紅,各個都出起書來了,因為這種的試用才是真真寫實的,所以就值得買來用看看,不過當然還是得要看自己的膚質,最重要的有學到一點就是要去要個試用包先是用好再來買)~

不然像我前年買到地雷產品,其實不是他的產品不好,可能我的膚質不適合吧,看他打廣告打的這麼響,可見陶子的知名度跟可信度真的還不賴呢(我可是因為這樣才買的)

再來看看我的第一波第二波第三波買物囉~

第一波網購台南篇~



這是台南收到的,話說最近南北跑,所以東西要收到還真的要抓個準確的時間,
像這個貨送來的時候,我剛好臨時又回到台北了,不過真的還是要讚賞一下,效率一樣好,超快的~隔天就來了~兩次都一樣,挖~兩次就是說已經買了兩次了~ㄏㄏ

說到這個真得超好笑,那天周末R先生回來進到房間(當時的我正在敷臉),他一臉質疑的想問又不問的,後來忍不住就說了奇怪台南為什麼也有uniqlo的紙箱,害我噗疵的笑了出來,整個膚臉都破功了,後來我還跟他說因為紙箱很好看,所以帶回台南~他馬上回我說,想不到你睜眼說瞎話的功力越來越好了~(麥阿呢共)

第二波海外篇(澳洲帶回)


第三波結婚周年篇(機場帶回)








arrow
arrow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