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風熨斗
終於來了~
昨天R先生還在說七月底買的~到現在還沒用到~我就要付錢了~
後來我就說~哈哈九月再付的啦~

這台日立洗脫烘洗衣機 從決定到下手約兩周,在網路爬文好久~想~
日本原裝到台灣的都是前一年的機種~只有這台是今年上線的~
後來R先生就說買最貴的那台啦~切~瘋了喔~夭壽勒

真的很給他好貴~

SFBD3500T(N香檳金色)還送一台日立油切小烤箱~

算了~原來的洗衣機要給阿弟"入厝"哈哈~
所以當下~好啦給他買啦~

隔了兩周~~我終於等到他了.......
開箱照片~~~


挖嗚~真的好新(廢話~剛開封當然新...)
哈~真的很喜歡新的~
馬上就開始洗了~


但是我發現~~~我洗了一件床單+三件浴巾,卻.....

有兩件感覺好像沒洗乾淨~因為味道有點怪~所以我又再洗了一次了~~

但是另外兩件卻洗香香~哪ㄟ安呢??
真是怪異~

不過~還是期待它能幫我洗衣都香香囉~(多加點香衣精就好阿)


arrow
arrow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