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碰上表姐從大陸回來,所以相約一起要出去吃個飯,因為周日大家也都要回台北台中了,所以就吃個早午餐囉~一次解決兩頓~也挺好的~
來到二姐介紹的"地球",甚麼阿~地球哩~



真的是地球ㄝ



餐廳也賣些餅乾類的小東西~




我們道的時候才九點多就一堆人了~
我的媽呀~周日大家這麼早起床幹嘛啊 ~





真的超多人的~





等的時候來拍一張吧~


果然等了三十分鐘輪到我們了~




菜單~
價格都是175,有A、B兩種~




點套餐比較划算因為有附湯、果汁、咖啡還不錯啦~




大家看得認真呢~




餐廳一景~


菜來了~
我點的是和風醬汁,我覺得普普~
玉米濃湯還不錯啦~





整個套餐~
我點的奶酥吐司(我的媽呀奶酥太厚了所以就有點死甜,破壞了奶酥的香濃~因為濃到吃到膩了)

所以就狂喝水囉~
結果水杯還是紙杯裝的~有點LO


吃完閒聊拍一張~






老三硬要拍~臉有點大哈哈~


吃完囉~

我看應該要在尋找一下月球或土星,因為地球普普囉~

不過想不到台南也有這種早午餐~還挺不賴的~
我從小就是習慣吃鹹的早餐阿~像碗稞、土魠魚羹、割包、米糕、牛肉湯、春捲、魚皮湯等等

以後也可以改變一下吃吃看這種早午餐~因為花一餐的錢就解決兩餐~真的給他省很大~

arrow
arrow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