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得很隨性的在24hr內做出的決定就出發到大阪去,
所以整個行程也很隨性的東逛逛西逛逛~
我把這次訂位應該是百貨公司趴趴走,(應該是每次出國到日本都是百貨公司趴趴走吧)


首先~第一天的藥妝店小小試水溫~


這是大姐說的產品,小小的一顆貼痠痛的,有溫熱感~價位大概
日幣598的就可以買了~



這個是創傷凝膠,真得很刺痛,像在傷口灑鹽阿~日幣:598元
也可以下手~



QTTO機能襪(夜晚睡覺穿的),之錢買的是L號的其實買M的就可以了,這樣才有效果阿1580~1598元

後來在LOFT跟關西機場有看到可平常穿的(可當褲襪穿黑的一起組合賣的,但是超貴的~)




這是夾娃娃機的戰利品~真的太好玩了~一次100日幣,500日幣可玩六次






這包才500日幣ㄝ~超便宜在天橋上的路邊攤買的~





二姐介紹的眼線筆,K-Palette粉紅色是限量版的(價格日幣:1260元)
挺上色的喔~還不賴~
眼影是我第一次買大地色系的,真的超讚的,也很上色,下次可以買藥妝店的了~不知道品牌,因為她擺在最醒目的地方,所以拿了~




最後離開新大阪在JR車站時買的OMIYAGA~






關西機場買的CHANEL口紅組合價格:8400日幣






關西機場:日本風的小錢包





關西機場:UNIQLO






關西機場好好玩~人像吊飾~300吊飾+200相片日幣






HR的睫毛膏~日幣:3200






為什麼我的姐姐這麼多~禮物都買不完




這是我自己的啦~





無印良品~有便宜一點點






與我的ST POOH合影~





我的SAKURA~~






百貨公司~





京都買的一條布~~






我的白鳳堂限量櫻花組~






戰利品~






我的GAP~這些通通才不到5000元~






給BIBO的蜘蛛人~




姐姐太多所以才買這麼多~






都是姐姐的~






SNOOPY的保護袋~






哈囉KITTY~的可當手帕也可保護袋的~






要給BIBO認水果的~






手帕~我愛上sakura了~




"寶貝力"的絲巾~約1575~2100日幣~





眼線筆~~日幣1260元
休足~馬上就拆來用了~日幣598元
溫熱貼~~





我的絲巾~不明白為什麼到日本就會自然而然買一堆絲巾~




在BODUM
outlet買的SET~很便宜~





藥妝全記錄






都是別人的~





有小花眼藥水大家公認的日幣399
,左邊是看到日本人拿的日幣299元,最右邊是網路上介紹的日幣298元




左邊止
癢的這是紅色的蓋子頭,有消炎的功效喔~讚讚讚~
右邊的是止癢貼布~感覺買了就蚊子不會來了~





口內炎,對於以前常嘴破的我,這是用噴的~買來試試看日幣:980元






超有名的藥膏,舉凡燙傷,刀傷,修護效果超棒~
オロイン軟膏(Oronine)  




溫熱貼~真的是溫熱貼~應該算有效吧~如果在台灣用的話(因為在日本走路走到鐵腿腰痠的程度,應該貼甚麼都沒用,只有人工推推才有效~




這些就是都要給BIBO的禮物~
adida的小推車,超可愛的~大概日幣:3400元
衣服是GAP的




跟爸逼牽手拉推車~





夾娃娃機的戰利品~






YA~超高興的,夾娃娃機的DUFFY~




夾娃娃機的DUFFY~~~~YA



這是在RINKU TOWN買的小熊維尼筆袋,因為很特別,她是毛茸茸的喔~





葛根湯,這是日本人介紹感冒時喝的,一般台灣人都會去買ルル~




總集合~~~~(其實還有一些沒入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