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凌志的期刊,還真巧,每次寄來都不翻的直接就放到回收桶,這次心血來潮的給他翻了一下,竟然發現跟嬌蘭合作的活動,送蜂王乳精華液2ml+蜂王乳晚霜7ml,真的給他很高級哩~


突然在FB上瞄到說嬌蘭xxx"限量"的字眼,當然馬上勾動我這不平凡女人中的一般平凡那點,限量....
新聞一看,發現今年怎麼一堆東西都跟印度風有關,最近新品LC的花色也是跟印度扯上關聯,現在連彩妝也勾上印度風,再細看產品~挖~
雖然還有一堆眼線應該可以用三年吧~bibo~媽咪會幫你畫啦~不用緊張~

雖然還有一堆眼影,紅、橙、黃、綠、藍、靛、紫的色彩通通有了~
這個至少可以五年

雖然還有一堆口紅與唇蜜,這比較快,因為有BIBO的加持,他會把他折斷,真是不明白,我的小香口紅哪惹到他了,硬生生給我折斷兩隻~

一句話,一定要買的阿~櫃姐貨到請盡快通知我阿~

以下就是這次嬌蘭夏妝的介紹~~


嬌蘭印加女神限量夏妝,自由嬉戲渡假風!

陽光魅惑無所不在,100%火辣辣異國風情!

隨著氣溫漸漸升溫,溫暖陽光下帶著誘惑氣息,充滿度假的遐想、異國風味愈來愈濃,嬌蘭自古老神秘的印加古文明中擷取靈感,以色彩鮮明並富有民族風情的夏妝,迎接熱情仲夏的到來。如海洋般深邃的靛藍、明朗歡快的橘色、如大地般的深淺棕色,充滿著濃厚的異國風味和渡假感。嬌蘭全球代言人Natalia娜塔莉以誇張繁複的飾品表現出獨特的熱辣風情,火焰般燃燒的湛藍雙眼、誘人光澤的雙唇與明亮健康的膚色,整個人充滿火辣辣的熱度,像是太陽帝國的女神一般!

 
 

充滿印加王國的陽光魅惑,自由嬉戲異國風情!

    擁有太陽帝國之稱的印加帝國,是11世紀至16世紀時位於美洲的古老帝國。傳說中,太陽神派了他的一對兒女:曼科卡帕克和馬奧克約向印加人民教導曆法、律制等文明。印加王即是太陽之子,神的化身。嬌蘭自古老神秘的印加古文明中擷取靈感,以色彩鮮明並富有民族風情的夏妝,迎接熱情仲夏的到來。嬌蘭全球彩妝創意總監Olivier Echaudemaison說:「在這個熾熱的夏天,我將娜塔莉化身為1930年代的時尚指標人物南希•邱納德(Nancy Cunard),並藉由她的指標性誇張飾品來表現出獨特迷人的風情,火辣辣的異國情調讓人無法招架…我將娜塔莉用湛藍色打造出宛如火焰般的炙熱,再搭配上誘人的雙唇,以及整體明亮健康的古銅膚色,呈現出簡單又自然的妝感。這樣的娜塔莉變得比以往更閃閃動人!」

隨著氣溫漸漸升溫,溫暖陽光下帶著誘惑氣息,充滿度假的遐想、異國風味愈來愈濃,嬌蘭自古老神秘的印加古文明中擷取靈感,以色彩鮮明並富有民族風情的夏妝,迎接熱情仲夏的到來。如海洋般深邃的靛藍、明朗歡快的橘色、如大地般的深淺棕色,充滿著濃厚的異國風味和渡假感。嬌蘭全球代言人Natalia娜塔莉以誇張繁複的飾品表現出獨特的熱辣風情,火焰般燃燒的湛藍雙眼、誘人光澤的雙唇與明亮健康的膚色,整個人充滿火辣辣的熱度,像是太陽帝國的女神一般!

 

    2011年的「印加女神」限量夏妝,以一系列帶有南美洲民俗圖騰風情的設計以及艷麗色彩,包括宛如時髦民俗風珠寶,圓潤光滑黑色木質盒身刻劃紋飾的”印加女神多功能修容餅”,細緻微金粒子讓全身肌膚閃耀太陽色澤;”印加女神四色眼彩盤”宛如壁畫般浮雕,將海洋湛藍、明朗歡橘、古銅棕等色彩交織於一盤眼影;以及嬌蘭馳名歐美的墨黑”眼影棒”與絲絨眼影霜、果凍亮唇蜜等,五種單品就拉開了熾熱無垠、自由嬉戲的渡假慶典!

 

嬌蘭印加女神多功能修容餅(限量品)
14.5g,NT$2,550 【重點商品】

TERRA INCA Sublime Radiant Powder – Face & Body

宛如時髦的民俗風珠寶飾品,100%民族風夢幻逸品!圓潤光滑黑色木質盒身,刻劃著兼具濃厚民族風情及現代設計感的紋飾,磁吸式外盒滑開後,兩種互補的珍珠微粒色調:盒心正中央的粉膚金,搭配帶有琥珀色澤的玫瑰金,兩者混合後輕輕刷在臉頰,或是鎖骨、肩頭、手臂外側、大腿等,即能立即打造出被陽光親吻過後的溫暖膚色,還淡淡散發出細緻、誘人的栀子花香。內附超大鏡子和磁吸式開關設計。

 

  

 

嬌蘭印加女神四色眼彩盤(限量品)

9g,NT$2,100 【重點商品】

TERRE INDIGO 4-Shade Eye shadow

宛如壁畫般浮雕,將海洋湛藍、明朗歡橘、大地深棕與淺棕等四色彩交織於一盤眼影;藉著四種絢爛交織的色彩,詮釋出印加帝國的民族風情,並在耀眼的四種色彩上揮灑出宛如金黃稻穗般的花紋,形成一幅具有魔力的古老壁畫。細緻柔軟的粉質,就像是絲絨般輕撫過眼皮,呈現出的精緻妝容,總是令人驚艷,難以忘懷。

 



嬌蘭印加女神 眼影棒(墨黑色) (限量品)-----一定要買啦~

2.9g,NT$1,250

KOHL KAJAL

嬌蘭著名的「Khol Kajal」狂潮將再次襲捲整個夏天。運用來自印度的天然眼妝原料,油質眼線不會對眼睛造成刺激。極度飽和的濃黑色配方顯色度高,霜狀保濕質地可輕鬆描繪上下眼線,適合所有喜愛深邃煙燻眼妝的女性。全新限量包裝上以咖啡色和橘色緞帶裝飾,是夏日魅惑大眼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嬌蘭印加女神 絲絨眼影霜(共三色) (限量品)

6ml,NT$1,150

OMBRE FUSION Cream Eyeshadow-Metallic Effect – Water-Resistant

介於水和光之間,全新液態質地的眼影霜,是嬌蘭最新研發出的魔法配方,擁有粉末的柔軟、乳霜的豐潤,又如水一般的輕盈易展。夕陽粉、古銅褐及赤紅銅三色,為雙眼妝點上閃耀的金屬光感,更添誘人魅力。專為夏日氣候設計的霜狀眼影,抗水抗汗,從清晨到黃昏都不脫妝。

 

兩種妝效:

1. 深邃妝效: 用內附眼影刷頭直接將眼影霜點於眼皮上,再以手指輕輕推勻,可創造深邃強烈的妝效

2. 柔和妝效: 將眼影霜點在手上,再以指尖沾取適量並塗抹於眼皮上,可創造較為柔和的妝感,也可作為打底使用。

 



嬌蘭印加女神果凍亮唇蜜(共三色)(限量品)

5ml,NT$1,020 【重點商品】

TERRACOTTA GLOSS Moisturizing Gloss– Sheer & Shine Finish

為了迎接夏日及熱情的擁吻,嬌蘭推出三款種全新唇蜜,輕盈光透質地,讓雙唇成為臉上散發誘人光采的耀眼珠寶;帶有螢光色澤的桃粉、珊瑚和豔紅,鮮嫩欲滴的光澤包圍住雙唇,即刻襯托出臉部整體的耀眼感。帶有光澤感的高透明度糖漿配方,不含亮粉,清爽不黏膩。可以單擦,打造誘人的唇形果凍; 或疊擦在嬌蘭驚豔絕色觸控唇膏上,變幻出另一種迷人風情。


    看到沒看到沒通通都是限量~根本就是提醒著我荷包準備好,買回家給bibo玩吧~

 

上市日期:2011年5月1日

資料來源:嬌蘭與iswill美妝新聞台

 




不過有個小插曲就是關於這類型的活動還是有待改善,明明上面就有說手部保養,結果我去第一家時,她拿了產品給我後就當作沒事了,還是我提出來的才幫我弄。

不過還OK這家是新光信義(台北)_,後來我又到新光西門店(台南),他也是一樣產品拿給我後,就好像沒事一樣,我也想說算了,也不想手部保養了~

所以這樣的服務雖然是合作活動,但是也應該要有點誠意才是吧~畢竟每年也是花了很多銀子保養ㄅㄨㄅ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