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好去二姐朋友家開的書店逛了一圈就買了兩本雜誌,其實這年頭

買雜誌幾乎都是為了贈品買的~
女人我最大送的是雙面用袋,而FG送了一些試用品,

況且又有打折就給他買了下來~



四月份的FG嗅到春天的氣息,色彩繽紛,艷色至上~

看來我的小橘又可以重現江湖了~



今年春天又
流行起復古圓點點了~
又可以把壓箱的衣服拿出來了~
當初買的時候就知道總有一天穿的到~(其實都已經過了好幾季了哈哈)



CHANEL的色彩也太水了吧~






看來牛津鞋此季持續流行中






每次FG都會介紹各廠牌的試用,此次是卸妝產品零零總總共有四十瓶,

其中我才用過四瓶~


因為我怕用到恐龍產品,就被我打入冷宮,所以一直不敢嘗試新的,

不過FG的細心試用介紹,
讓我可能會考慮其他幾種~因為畢竟也比較便宜~

所以一用到好的就會持續的買~我應該是最忠實的顧客吧~



我自己親身用的有
Chanel100ml/900元:其實我當初用的時候有一點刺激眼睛,

後來一罐用完就沒再用了~


lancome125ml/920元:這可是我用了至少有十罐了,真的不刺激又好卸呢~

給他一堆星星


肌膚之鑰125ml/1500元:這是我最近用的,也是肌膚之鑰最近才出的~CP值還真不賴也給他好多星星~但是還真的貴呢~


L'Oreal125ml/299元:這個我用了兩罐~也不知道是因便宜還是怎樣總是很想換掉~哈哈不過還是值得再買啦~
兩顆星是因為還真便宜呢~


最近有用了一款台灣目前還沒在賣,正在試用中,而且價格算OK的~下次再來PO~還不錯喔~很清爽也卸得很乾淨呢~



這邊有介紹卸眼妝的步驟跟方法~



FG的第一名部落客愛愛一定要介紹的~有些東西還因為她的介紹多了不少進帳呢~像肌膚之鑰,我就是爬文愛愛的文章一陣子終於在去年的周年慶給他大大敗了下去,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這次還有介紹幾家芳療館,我特地拍的這家是因為剛好有去過,真的空間好大喔~一個人的專屬空間,感受真不錯~
不過因為我都是去克蘭詩的習慣了,手法其實克蘭詩的也真的挺好的~我還是會繼續去克蘭詩吧~



愛愛的蹤影一定要在介紹一下的~






想不到85度C也出涼茶~改天要去喝看看~





今年春天襯衫一定要有的~不管花的~白襯衫都要具備個幾件才行~






總之~春天必備亮眼的色彩,花花的襯衫,當然白白的肌膚一定要持續的保持的~
FG網站跟雜誌一定要看的啦~
愛愛部落客的熱情推薦一定也要好好仔細研究,
已經做好功課了,等明天母親節檔期開始,準備再去好好的敗一下了~

聽說4/9愛愛部落客會到台南呢~三點在新光三越喔~
看來錯過前幾場的一定要去捧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