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你的快遞,誰送的~優衣褲...
挖~也太快了吧~
昨天才訂今天就到了~效率之快

日本人果然效率很優~




再FB上看到UNIQLO介紹開放網購的那天,我也跟著大家一起湊熱鬧,雖然阪急很近,但是還是想感受一下網購的FU,因為聽說有些好像只有網購有,現場也沒貨呢~




這次網購有多手資料夾,挺可愛的~
自從311後,很多人也不敢買日本的東西,完了那我這批有沒有輻射啊???
管她的都買了~阿不然怎辦~照穿阿~

我買得是下面這兩件,其實當初買的時候顏色跟尺寸都斷貨~
但是秉持的一定要買的精神~應給他買了兩件~哈哈
就當居家服囉~




我買得是米色的~




我買得是黃色的~
其實算還OK啦~
因為小熊真的很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