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澳盛飛行卡為每30元換一非型積點。每一飛行積點可換一哩,飛行積點無期限,終身適用。

自從上次去北海道坐商務艙整個太過癮了~因為免費所以坐的太爽了~
更加感受到刷卡累積哩程真是太值得了~
所以都一直刷匯豐華航卡,為了下次的旅程準備~

今天看到這份資料馬上PO上來與大家分享~
目前有四家航空聯名卡,大致上看起來應該還是澳盛跟匯豐比較划算,而且也只有這兩家還有機場接送的服務,自從白金卡氾濫後,機場接送整個都縮水了。以前覺得花期卡挺好~每年接送,結果現在也幾乎沒甚麼福利了。
而且那些紅利點數所可換的贈品,好的不是要一堆的紅利,但是我們總只是能換那擦手巾,小鑰匙圈,甚至都放到過期也不能換了。

現在換哩程不但不會在過期忘記換,而且真的有實質的效用。真是一兼數得。

機場兌換目前只有澳盛白金卡跟匯豐華航聯名卡,而且一訂要刷卡團費八成或機票全額才能享有喔。其實現在基本上應該都是這樣的~
不過我記得沒錯的話匯豐銀行應該是要付年費的,因為續卡再送的點數都還很划得來呢~

以上消息來自:自由時報2011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