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

這些東西以往從未出現在我跟R先生的購買清單,咦~R先生有可能,但是我絕對不會,

因為我還真不喜歡吃零食,但是現在每每R先生出差後,就是買一堆這種小餅乾,

為了就是BIBO~

P1000786.JPG

 

一轉眼,已經一歲十個月了~真得好快喔~想當初我才剛生下他,現在每次看到BIBO就

會想像著他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怎麼現在變這麼大支,已經會叫爸爸媽媽了(在一歲九個月的

叫得很清楚了)。

阿嬤是他一句會叫出來的敬語,(因為都是阿嬤帶的)原本以為就是真的第一句會叫的就是阿嬤,

結果可能是常聽到表哥們都阿嬤阿嬤的叫,所以才學會第一句這麼清楚得叫出來~

其實他是想要叫人就叫阿嬤,連叫我也是,就是不肯叫媽媽...等了那麼久才聽到他叫媽媽~

第一次聽到這麼清楚得叫的時候真的好窩心~好感動阿~

 

BIBO~你真的好可愛~

要健漸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要記得媽咪喜歡LV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