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號稱"最平價的超有效眼霜,經過牛大師的介紹,相信播出後業績進帳不少~

上緊眼尾,下撫皺紋~這句話真是太動人了~

我要....

p2.jpg

我最在意的就是眼睛的皺紋,所以既然這麼便宜又在大師加持下,當然要來試試了~

現在康是美只要499,然後又看到了除皺淡斑,當然也不能放過了而且只要599元~

現在買兩樣巴黎萊雅的還可以打九折(但是我這個已經是直接特價了,所以就沒再打折了)

p1.jpg

效果超越4200頂級眼霜??!!!到底是跟哪家比的啊???

大家很想知道是超越哪個4200的ㄝ(我也很想知道)

p8.jpg

看一下質地,紅的是擦眼窩~白的是擦眼睛下方的細紋~

p7.jpg

紅色的推開後,很保濕的感覺,多了兩倍彈力緊膚素+腺甘酸,立即向上提拉眼尾,淡化魚尾紋,對抗上眼皮鬆弛~

不過我直接擦在眼窩上,也不知道是我眼睛有傷口還是怎樣,

好像有點刺痛,但是一下子就好了~難道正在緊實我的眼睛....

p5.jpg

白色的質地也很滑潤,很好推的~

他的成份含有維他命原A+咖啡因可以幫助減少下眼周皺紋、消除眼袋浮腫、淡化暗沉。

今天開始第一天試,等四週後再來看效果囉~(2010年十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