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志

信義三越的美食街整修了~新加入了一些,其中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我的最愛握壽司囉~

而且下周是阿母的生日,正逢平日,所以今天就帶媽咪先去吃飯~

剛好R先生也沒吃過,(其實我前天就來吃過了~那時一個人吃了五百元)

還挺開心的~哈哈

一到信義A8新加入的迴轉壽司--中興志,聽說號稱跟丸壽司同等級,但是....

但是它們的山葵可是自行磨出來的喔~

還有提供岩鹽呢~

其實比目魚鰭邊肉還OK啦~干貝炙燒也不錯~其他的就SOSO囉~

nikilin3.jpg

 

nikilin4.jpg

吃了一堆總共1800元~

如果真的比食材的話,我還是比叫推薦丸壽司囉~

因為我是MARU阿~當然要推薦丸了~哈哈

吃完當然不忘幫阿母用我新女友拍照留念囉~

P1000092-640.jpg

最後當然要來說一下深情的話,

阿母您辛苦囉~

 阿母~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