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杭州回來,西湖之大,西湖之美,使人視野遼闊起來~心中寬闊起來~ 

第一天到達杭州機場(香港轉機的)

第一天入住的飯店

衛浴(都沒窗戶的,只有一個窗簾)夠炫吧

 

糖蓮藕(每餐必有的)

忘記這是甚麼了~

這挺好吃的~子排

這也是每餐必有的小黃瓜



玉米餅




東坡肉好吃喔~


ㄚ嬤(已經八十幾歲了)還很年輕吧~



凱薩萊雅的五月母親月晚會


盛裝打扮呢~




順子~價碼還不低呢而且還遲到....不過現場聽真的還不錯聽~


媽咪上台抽獎~


郭教授(我ㄚ舅啦)跟李翊君合唱


表姐開了快一天的車才到杭州~





這是我姪女(她才小二)


我這個頭髮是在杭州洗的~還真的穿的很....不予置評~

阿舅大陸的員工~很年輕呢~


這是在杭州西湖旁的一家日本料理所吃的~真的是太棒了~
所有的當天吃的都在裡面~


我最愛的うに~~





糖衣包冰淇淋~



西湖一遊(風太大把我的ㄕㄟˋㄉㄡˋ的頭髮穿亂了~)



西湖自拍~

 

 

用你的故事跟我換一個夢~

杭州旅遊徵文圓夢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