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9-640.jpg

 

有首歌是這麼唱的~

.......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哈哈我的心情沒這麼down啦~

但是今天是我連續15個晚上,第一個沒有BIBO跟我睡覺的夜晚ㄝ~

也不知道是愛看電視,還是真的很想bibo~(哈哈這樣講像話嗎...)

昨天從台北趕回來帶bibo去打了日本腦炎第二劑,(因為醫院竟然恐嚇說政府不知道甚麼時候要收回針劑,所以要打就要快點去)

挖哩哩~還有這樣的阿~所以,我只好趕緊回來~

回到台南~阿公真的很開心,其實大家都很開心ㄚ~因為好久不見bibo了~(bibo這麼可愛)

再過一周,bibo就已經快滿16個月了,

 

有沒有給他帥帥的阿~難得看到的小熊維尼太陽眼鏡呢~

快16個月的bibo,已經開始在長臼齒了,所以常常會把手放到嘴巴裡去咬,而且現在超喜歡要吸管的,尤其是喝完養樂多的吸管,真的跟bibo媽很像ㄝ(就是我啦)

現在的他也常常嘟嘴,真不知道在學誰..

 

bibo:給你~常常看到光碟就拿~台北一堆呢~所以都要放在高高的地方~

IMG_0780-640.jpg

最好笑的是,叫爸都叫成阿爸(韓劇看太多了),媽都叫成ㄚ媽~挖勒

前兩周帶bibo回台北住,去菜市場時,可都要用背帶,我們家的bibo還不是普通的重哩(已經10.5KG了),其實應該是帶回台北養,變瘦了,因為一個月前他好像還有11kg呢...(還是苗條點好,不然像bibo媽每天都把減肥掛在嘴邊,但是還是一直吃一直吃)

快要16個月

反正快要滿16個月的bibo~還是一樣可愛~媽咪愛你~巴逼也愛你呢~

大概15個月的時候要打日本腦炎第一劑,然後再過兩週就要打第二劑(不過因為時間剛好在台北所以有延遲一週才打了第二劑,還OK的啦~不能提早打就試了),日本腦炎是不用自費的,所以只要付掛號費就好囉~

每次看到BIBO被護士打下那一針時,那樣的慢慢痛痛的感覺,他也都慢慢的大哭了起來,實在有點好笑 ㄎㄎㄎ,(這個媽咪會不會太機車了點)~

所以下一次要看這好笑的景像就是十月囉(一歲半的時候)才要再打針(五合一,這次也不用錢了,我還付了好幾次的五合一呢~

護士竟然說:要賺到的話,就再生一個五合一通通都不用錢了)挖勒~那奶粉跟尿布要不要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