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就聽過moma這個品牌,也買過一次,當時記得它店內都是黑壓壓的居多,所以也就不太提起我的購買勁;想不到事隔多年,經過愛愛部落客的介紹,讓我對於此品牌又再度燃起購買慾。ㄏㄏ(其實是愛買找藉口啦,R先生碎念中)

但是最近因為顧小孩長時間待在台南,月初時看到愛愛介紹後,馬上上網搜尋,

啥?台南竟然沒有,我甚至還寫信至MOMA客服問說,台南怎麼沒點?

客服回應我說:會在會議時提出建議...

看來台南真的沒點....

不過台南不過也就這麼丁點大,有次剛好不小心逛到一家店裡面竟然有MOMA的招牌,就進去問了問,他說是撤掉了,咦?難道台南銷售不優?看到他舖店的位置,真的南部好少喔~真的客服要幫忙提出客戶建議一下~

這次回到台北,當然很迫不急待的想去逛,但是又礙於帶著BIBO所以出門都要選時間選時機,還有加上一股衝動力,才會出門。

雖然愛愛介紹的是旗艦店,但是交通捷運會到的還是復南店(微風隔壁)剛好順便去吃下"丸",也好久沒去了。

吃的過程中,其實心一直繫著MOMA店家,不知道幾點關門,因為我是晚上八點才出門的。沒辦法要配合R先生的下班,反正吃握壽司也不可能會吃很久,果不其然不到四十分鐘就吃完了,我當然藉著吃完要消化一下走路囉。(此時心裡正盤算著要準備買哪件哪件哈哈)

復南店是一樓加上地下室,進去後先看一下愛愛介紹的,結果很多都沒有了(心裡惋惜中)

然後再看看現場的,秋裝也都有陸陸續續上場,不過我發現它們的SIZE都是S跟M(上衣),有時候其實寬鬆點的穿S就可以了,所以水水在買的時候,真的都要試穿喔~

這件這件我都穿看看,每件分開看的單價真的都不高,比起以錢買ICB跟23區還有comme sa du mode的根本一件都可以抵這裡的七八件了甚至十件了。有時候台灣的設計師也應該要好好的支持一下。

因為現在的造型真的比較有設計感,而且他們的櫥窗設計與擺設形象也都比較有FU~不會像以前那種很本土的感覺。會吸引人家進去的~

現在家裡多了個BIBO,亂的很(好像以前BIBO還沒來也很亂)。反正都是藉口..沒法照所以原打算到官網找,結果發現這次買的官網都沒有~真是見鬼了~哈哈

不過嘿嘿~

剛上了官網就看到秋裝上市了,馬上先定了哈哈

MOMA衣服

 

這篇千萬不要給R先生看到,否則我的日本行又少了好幾件衣服可以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