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的身體裡的已經長年讓小石居住都沒收房租,結果又惹得Dad生氣,所以決定今天要叫小石離開,不想讓他白住了。

----------------------------------------------------------

雖說是個小手術,但是聽到麻醉師這樣講,心裡不免惶恐了下,(因為麻醉師是香港人,講了一堆很認真但是有聽也沒全懂),反正最後就是要我們簽名。

當見證人..簽下那一刻,心裡默念這哈利路亞,在2010年04月21日上午10:50就簽下了my name。

然後Dad就推進手術房。

不過在門外那等待的時刻,終於親自感受到電視上演的,在手術室外的親友等待的心情了..

焦慮、等待的心情,真的有點煎熬阿...

手術後,看到Dad在恢復室,這是我第一次看到Dad喊痛,因為Dad在我們小孩心目中總是堅強又勇敢,這次真的發炎到忍不了,所以就決定要開刀切除。(前一週我們才環島,其實Dad就一直在忍痛..)

再推進手術室前,護士照例需量血壓,挖~190ㄝ,也太高了吧,聽說早上也才170,太高應該也不適合開吧..該不會是看到bibo太HIGH了,所以才飆高的吧,ㄎㄎ~

所以又等了等,後來Mom,就叫爸閉目養神下,然後我們一起禱告,Dad竟然完全不排斥了,我和大姐還有Mom,當然還有bibo一起在Dad的床前禱告,真是太開心了,禱告完後,Dad還描述說我們在禱告的時候,bibo就一直東張西望我們三個,哈哈真是可愛。

 

在主的看顧下,一切順利。感謝主。

 

主還是很疼惜還在迷途的羊爸喔,願一切歸於主的榮耀下,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