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個小時,即將要展開環島之旅了,此次的行程,以台東、花蓮、宜蘭為主,其實主要是小弟即將要去澳洲留學,在去"匪類"之前,先再好好看下台灣的美景。

不過這次要出發前還真的是有點小驚險,因為即將要遠遊,所以老爸在前兩天就將車開去原廠保養,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隔天,老爸要去屏東處裡點公事,就先南下至岡山前,突然車子有怪味,阿慘....顧路了,連忙打來給我,跟我說明天的旅行要取消,這怎麼可能,都訂好了,而且在前一天,退房就整個錢沒收了,我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真的是喔,怎麼會這樣哩,不是昨天才遷去保養,阿是保養到美國去了喔~真是誇張,

阿不就還好人沒事,結果經過一番波折,從早到晚,看來要大修了,那該怎麼辦呢,明明前一天才遷去保養而已,馬上隔天就顧路,那不就還好我們不是出發到台東才給我顧路,不然一家老小,在台東要怎麼辦?

果然lexue還是大公司,做出善意的處理,也順利的讓我們有車可以繼續我們的旅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