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心了,無所眷,或許這樣的因素,讓我更豁然。

總是覺得虧欠了些甚麼,但是試問自己,對得起就好了~

人總是這樣,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改變了現狀,也創造了另一片天。

思考著將來的路,但是唯有當下,讓自己先舒服點,面對著那可愛的小玩意,實在又愛又恨,可以為他犧牲,好像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但是有如王菲唱的那首歌...我願意




願意為你,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好像用錯對象了~不過都一樣啦~現在他應該就是我的情人阿~ㄎㄎ

看他可愛的模樣,一切決定都是正確的,因主賜給我智慧了,讓我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定有他的主意。

不要在意其他的是非,因為為有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路。現在的我,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陪著他長大,應該讓我生活會更多彩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