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第三至第四個月時,由於太縱容常喝蕃茄養樂多,所以突然暴增五KG,然後就被醫師警告了,所以當天產檢完就去買了台體重計,之後每天就開始注意體重,直至第七、八個月每次都約增加1~2KG很正常,所以直到產前共重了15KG喔~

在整個孕期,鄭每天接送我上下班,週末去教會後就會去新光三越逛逛,走走,因為這樣心情才會舒暢呢~在懷孕初期時,一直跟鄭說,如果有一天晚上下班他發現我坐在樓下沒回家,那就表示我爬不上四樓了,結果感謝主,整個孕期直到生產那天,在公司破水落紅後,從公司要回家洗澡洗頭,我還自己爬上到四樓呢~然後還自己走下來,等鄭帶我去醫院呢~呵呵~所以每天爬四樓的運動對產婦也應該挺有效的呦!!

在懷孕第四個月時,剛好事逢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所以我就買了克蘭詩的孕婦療程,還有維納斯的調整型內衣,再這個時候是最划算的,因為還有滿五千送五百呢,所以凡事有計畫這就是我做事的準則,但是在產前,我唯一最不安的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生,這個誰都沒法預估與計畫的~幸好一切在主的保守內,我在孕期的39W第五天,晚上產下了啤寶,3401G,整個生產花了二十分,催生自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45分進產房,一切都安然無恙,真的感謝主。(可能正逢靈恩佈道大會,在大家的保守內,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