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8再過兩週我就要上班了,所以為了順利退奶,從昨天我就開始實施退奶計畫。

從早上開始就泡人蔘來喝,喝了一天後,到晚上洗澡時,突然發現胸部有硬塊,然後很漲,一按就有乳汁分泌出來了,但是應該是不能擠吧~不然越擠它就分泌越暢通,那就永遠不能退奶了,等到今天早上左胸一直都好漲好漲,漲的好痛喔,而且超硬的,然到這就是所未變成石頭一樣硬的狀況開始嗎?怎辦呢?WUWU~看到啤寶,超想給他喝的,但是一喝就破功了,只好忍住.....

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說可以冰敷減緩漲痛的FU,所以我只好來試試了,希望能順利退奶成功..


而今天(6/10)已經是實施退奶的第三天了,持續的吃了三天的韭菜與人蔘,漸漸有效果,然後好像只有第一天很漲,接著已經不會很漲了,但是去擠壓的時候還是有乳汁跑出來,看來有效了。現在應該要開始恢復穿正常的內衣了,要好好的調整一下,不能在穿運動型哺乳內衣了(雖然很舒服,但是為了之後的身材)...看來前人的建議真的有理的。

上週已經新光三越跟遠東百貨血拼了,在遠百的時候看到了comme ca ism(還沒在台北逛過呢)試穿了一堆,結果都"爆乳",所以只有買了兩件(七千多),他們的服務跟我在日本的專櫃一模一樣,買完後幫你提到專櫃入口,然後跟你SAY GOODBYE呢,果然有日本的教育訓練,但是出現在台版的百貨,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這個專櫃是日本品牌,有些是made in china,但是因為日本品牌,所以品管應該還不差,而且一點折扣都沒有呢,不過價格還算OK啦~跟我買GL的價格差不了多少,要不是身材太差,我大概會花上萬吧~所以應該要感謝我的身材呢孩是...哈哈

接著又到樓上去買了件"小S"牛仔褲,看來現在只能穿牛仔褲,一方面比較年輕,一方面則是要督促自己越穿越小件,因為穿牛仔褲才能快速檢視自己的胖瘦。~而且看到小S拍的廣告,他減肥的方式是,生完小孩後強迫自己一定要穿的下之前代言的尺寸,挖勒~聽說這次減肥的時間比較久,而且是靠運動,所以真的運動才是最大的減重方式阿~因為質量不滅定律。

看來上班要穿的衣服也採購的差不多了,不過這是南部之採買記,回到台北肯定會再去逛的,到時候應該在添購的幾件吧~因為真的之前的衣服都擠不下去了,身材都變了ㄝ,好似看起來還好,但是整個骨頭都走位了,娘說半年內吧~所以要給自己一個目標,或許回去上班恢復到正常生活就可以開始我的減重計畫了~

方法一:給自己一個目標:達到目標就給自己一個鼓勵,如果瘦下來,犒賞自己買個袋子,哈哈(*自己想著爽)~
方法二:看著自己以前的照片(婚紗照還挺美的)
方法三:看看同事(未婚瘦的,已婚瘦的,已婚生過瘦的)
方法四:不吃澱粉
方法五:喝水,喝無糖茶類
以上是我暫時的減重計畫,好像都沒有運動的安排哩~看來晚上睡覺前來個腳踏車運動才行。(以前有成功過喔)
一定要有毅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